他真的對我很好... 
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是不是值得他對我這麼好...




雖然有時候我們會有不愉快 ,
我會埋怨他總是黏在電腦前 , 
也會氣他對我娘家似乎不是那麼主動 ,
還會怪他不讓我買電腦 , 不想要有小孩 , 

他也會埋怨我總是脾氣太大 ,
氣我丟東忘西 , 總是把房間弄得很亂... 
怪我愛買東西 , 總是不會節制 ... 
可是... 他還是對我很好 , 

我常想或許所謂100分的感情就是這樣吧.. 
只要他不對我生氣的時候 , 我就會覺得自己像小公主 ,
我賺的錢不多 , 應該說是少 , 身體也不好 , 
也不會說好聽話 , 只能盡量在家裡做好自己的本分... 
不讓他感到為難...

現實生活中的婚姻並不是童話故事, 
假日想要有個悠閒的早晨 , 
卻要惦記著打掃 , 洗衣服....
總是盡量配合家裡的一切活動 , 
委屈嗎?

其實也不是委屈 , 只是嘴上愛念  ,
但是這些事在我說了"我願意"之後都是該接受的...
看看我婆婆 , 她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