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手機之後 , 我不再被動的等媽打電話找我 , 
而是每天固定時間會打給媽 , 
孩子們一個一個的長大 , 


有自己的生活圈 ,
有工作 , 
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 , 
與我們的生活作息是不一樣的 , 
也因此 , 白天她都一個人在家 , 

我也曾經一個人在家過 , 
可是我知道那跟媽一個人在家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, 
因為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, 
我知道晚一點大家都會回來 , 不是一個人, 

可是對媽來說, 
這個家終究會剩下她一個人的 , 
她是這麼想的...

生了四個女兒 , 辛苦的養大 ,
雖然希望女兒們有很好的歸宿 , 
過年過節也都會回來 , 
也都住的很近 , 
可是....
嫁到別人家 , 就是別人的...媽總是這樣說

今天我一樣中午休息時打給媽 , 
接電話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 ,
似乎心情不好 , 
問了 , 媽也不說 , 只說是她自己的事 , 
後來我又傳簡訊什麼的...
只是希望媽不要把事情放心裡 , 
說出來總是比較好 ,

後來晚上打給媽 , 
媽終於說了 ,
她只是覺得孤單...

我突然很心酸 ................
如果我是兒子..那麼媽是不是會比較不孤單...


 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