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習慣...
一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習慣...






平常工作時是還好 , 
但我只要一靜下來 , 
就會不自主的拿起手機 , 
有時候是看看簡訊 , 有時候看看有沒有漏接電話....

但大部分的時候 , 我都會在這時候打電話 , 
聽著電話中熟悉的來電達鈴....
姊 , 你吃飽了嗎?
姊 , 我現在看片子 , 你回來我們再一起看...
姊 , 你下次來台中我們去逛逢甲...
姊 , 我下禮拜就回台中囉...
姊 , 我今天跟媽....

每天都要聽到從小聽到大的一聲姐...
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...
雖然已經結婚, 這樣並不是說夫家不溫暖....
只是一下子要抽離對家裡30年的依賴...
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, 

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像我這樣...
不過 , 也許從小單親的革命情感 , 使我們就算已經各自有了家庭 , 
還是牽絆著....

不過 , 我真的希望這樣的牽絆不要消失...
就這樣一輩子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