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結婚之後 , 努力扮演好妻子 , 好媳婦....


不是我愛計較.....

但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每天回娘家 ,


就是可以每天這麼晚回家 ,


好吧...或許是因為工作...


但是 , 有可能自從我嫁進來之後 ,


而讓你休假變少嗎?





不然為什麼.....


過年大掃除 , 沒你的份...


清明掃墓 , 也沒你的事...


假日打掃家裡 , 跟你沒關係....





不是我愛計較....


就算你明明休假 ,


也是可以厚著臉皮說 , 你要回家....


明明每天都已經回家了....





而我 ,


每個禮拜休假 , 要計畫...


這禮拜 , 要打掃家裡...


下禮拜 , 要陪陪婆婆...


下下禮拜 , "可能"可以回家...


下下下禮拜 , 又要打掃了...


有時候再加個突發狀況 ,


可能回家的機會 , 無限期延後....





不是我愛計較......


為什麼明明結了婚 ,


偏偏還要每天回家洗澡 ,


說是回家洗會太晚 ,


但是那早點回家不就好了....


8點下班 , 回到家頂多40分吧 ,


洗個澡 ,也才10點....


硬是要回家把所有事都作好 ,


才回家..到底對你來說 ,


這裡是家還是旅館阿...??





不是我愛計較.....


但是 , 太多的不公平 ,


我想沒人會覺得平衡的吧 ,





有時我甚至以為 ,


是因為我嫁進來 ,


你才有機會放手....


這樣對我公平嗎 ?





婚姻生活的碎碎唸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