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有空 ,
我又把黑暗騎士再看了一次 ,
 



其實 ,
也許是天生崇拜英雄使然 ,
大螢幕上的英雄 ,
不管是真實的 , 虛幻的 , 漫畫的 ,
 


      


像是''超人''  , '' 蜘蛛人 ''  ,  X戰警'' ,......我都沒有抵抗力 ,
唯獨之前的1~4集蝙蝠俠 ,
我是完全沒有興趣 ,
電視其實重播好幾次了 ,
但我都只是匆匆一撇 ,
便轉台了 ,
(抱歉 , 沒有冒犯的意思, 只是真的沒有興趣..)
對我而言 ,
之前的電影感覺 ,
完全很像卡通 ,
過於虛幻 ,
不真實 ,
其實我對電影接受度很大的人 ,
但是我卻只能說 ,
那幾集 ,'' 真的不是我的菜 '' !!

不過 , 我是先看了''黑暗騎士''之後才回頭看''開戰時刻''  ,
而會在看第二次 ,
也是因為''黑暗騎士''的整個步調是很緊湊的 ,
第一次會完全被驚人的氣勢給鎮攝住 , 
而第二次看時 , 
就比較能夠冷靜的去體會個個環節的佈局 , 




高譚市民要的是真實的英雄 , 一如檢察官哈維鄧特

記得片中有一段是布魯斯與女伴在餐廳巧遇瑞秋與哈維 ,
當他們討論到蝙蝠俠這個神祕的戰士時 ,
哈維是十分高興高譚市有這麼樣一個市民 ,
但是布魯斯的女伴 , 一個高譚市民 ,
她對哈維說 : 高譚市想要的是像你這樣真實的英雄,
或許這也是所有高譚市民所希望的 ,
也因此 ,
身為蝙蝠俠面具下的布魯斯 . 韋恩 ,
興起隱退的想法 ,
假如有''光明騎士'' , 又何必要有''黑暗騎士'' 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 待續 --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