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 / 多媒體藝廊

最近在逛百視達時 ,
發現一件事 ,
 



好像很多電影 , 
我都有看過 ,
當然不是說真的很多很多 , 
但是老實說 , 
真的不少 ,


最近手創飾品的創作速度減緩了一些 ,
也因此少PO作品上來 ,
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下 ,
因為我還是在創作中 ,
只是需要點空間呼吸...............


也因為比較沒有PO作品 ,
有時難免不知道部落格要寫些什麼 ,
每天上來部落格逛逛 ,
說說話 , 看看朋友 ,
似乎是我每天必做的事了 ,


今天突然想到   , 
其實 , 看過這麼多電影 ,
或許我要好好善用這種資源 ,
把我看過覺得值得推薦 , 或是喜歡看的電影 ,
一一的PO心得上來 ,
這樣大家也可以在租片子時, 
有個參考的...(雖然電影心得是很主觀的)


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評論 ,
不過 ,
我就是我, 
我的電影心得搞不好會跟人家不一樣喔....(獨自高興中...)
 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