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   攝於 /  帛琉  / 團體照

第一次出國玩 , 
第一次跟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, 

雖然已經過了快2年 ,
還是很想念,
想念帛琉的悠閒 , 
想念導遊的熱情 , 
想念海水的清澈 , 
想念天空的美麗乾淨 ..... 





不知不覺來到新的公司也快一年了,
也已經很習慣了 ,
雖然天氣熱了點 ,
蚊子多了點 ,
蒼蠅多了點 ,
但是工作算輕鬆,
同事也很好相處 ,

但是之前工作心理所受的傷害 (補充),
有時候還是會想起 ,
覺得有點不甘心 ,
卻無能為力 .........

不過過去就過去了 ,
還是趕快跳脫出不愉快的情緒才對...

最近公司了個新同事 ,
也是已婚大我好像兩歲的女生,
也許是因為年齡跟經驗的關係 ,
她很快就熟悉工作,
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,
不僅是對工作 ,對家庭她都很有自主 ,

有時候我們會聊到家庭生活 ,
其實以我們都已婚來說, 
話題應該會很多,
應該會很有話聊,

但是......
或許她的自主性太強,
在與她的對話中,
我會失去自我,
會顯得我在家庭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,
很悲情....

而她,常說她不想做就不做,
說我太傳統,
這些話聽了有些刺耳,
也許我是膽小,
也許我是沒有自我,
但是.........

我覺得或許有沒有跟家人住一起是一大關鍵吧,
沒有和長輩住在一起的她,
就算旁人有什麼不快,
你也不會知道吧,
但是我呢?
跟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,
每天要生活要見面的,
怎能發生多大的摩擦呢~
這樣以後要怎麼生活,

於是我選擇,
在部落格中抒發我的心情,
沒有什麼,
只是因為跟先生抱怨也只是得到一句 :不要太計較嘛...
只好來公司跟同事發發牢騷,
但是現在連發牢騷,
都會被駁回...

''你太傳統了啦..''
''你要看用什麼心態跟他們相處..''
''說不要就好了阿...''

如果這些我能做到,
我又何必對著外人吐苦水,

碎碎念...%$#@-*&︿

  假如我不在天空 , 請到MSN的分享空間找我....  當然也有可能在露天拍賣...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