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併發耳鳴之後 , 

醫生為了讓我晚上睡的著 , 

開了安眠藥給我 , 



剛開始因為怕睡不著, 

所以幾乎每天吃 , 

但是經家人勸說之後 , 

還是嘗試不要每天吃 , 

但ㄧ沒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, 

竟然就睡的很差 , 

ㄧ直醒來 , 

隔天超昏沉.....



昨天 , 

想要睡好一點 , 

所以睡前就吃了ㄧ顆 , 

想說藥效發作也要大概20分鐘 , 

東摸摸西摸摸...

等到關燈要睡時 , 

竟然就產生幻覺 , 



房間裡好多好多人...

我ㄧ直想叫他們出去...

老公的臉變的很可怕 , 

感覺週遭東西都變的毛茸茸的 , 

我還被這些幻覺嚇到哭出來...


當然 , 

其實醒來後 , 

我以為這是作夢 , 

沒想到經過我老公跟我說 , 

我才確定真的是幻覺~...


我想 , 

下次去看醫生 , 反應一下吧....

暫時也先不要吃好了...

不然 , 就是吃完不要再拖了, 就趕快睡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