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中國醫藥學院 , 

檢查了一下我的聽力減退 ,




安排了核磁共振 , 

安排了甘油測試 , 

終於醫生說應該是內耳積水  , 

而我發作一年多快兩年的眩暈 , 

已經影響到聽力 , 

醫生開了所謂的排水的藥給我 , 

吃了藥大概三四天 , 

耳鳴也跟著來....

就像在你耳朵旁撥放高音頻的聲響  , 

持續著~~

當天我去診所看了醫生 , 

因為深怕耳鳴不停沒辦法睡覺 ,


還把中國醫藥學院的藥帶去 , 

想要詢問醫生是否可以一起吃 , 

醫生說可以....

所以我一餐要吃這麼多藥..@@

算一算 , 

早上9顆 , 中午6顆 , 晚上9顆 , 睡前4顆.....

滿肚子的藥....

也許是正如醫生所說的是排水的藥 , 

所以總是覺得口乾舌燥....



不過有時候會有點遲疑...

我應該吃這麼多藥嗎 ? 

我的身體可以承受著麼多藥嗎 ? 

總是我主動的說要去檢查 , 去看醫生...

我是多希望能一天不吃藥阿...

但是先生也只能被動的配合我 , 

當然不能怪他 , 

他不知道這樣的痛苦吧....


如果有人有跟我一 樣的毛病 , 

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