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0439359.jpg

上個禮拜發生了一件事,發生當天我有上來預告要PO上來,
隔沒兩天,有匿名訪客留下似乎是不滿的留言,
使得我猶豫是不是要PO文....



想了幾天,還是上來了,寫部落格是我抒發的一種方式,
如果連寫部落格,都要看內容寫,看別人寫,
那不是很悲哀~


6月初時,有個做的還不錯,才來幾個月的同事提離職,
當然身為當初帶她的我,
回想起當初剛帶她時,回家會跟家人提起她,
活潑又開朗,是個不錯的女孩,


她會提離職是我始料未及,
但她也說,工作使她壓力太大,
每天頭痛,回家睡不著,已經影響她的生活了~


既然有未來自己的人生規劃,
我也不便多說什麼,


自從她決定要離開,也許是因為我沒問她做到什麼時候,
她也沒說,


因為忙著帶新人,有的覺得還不錯,做了2天卻覺得自己不適合,
有的很有興趣,公司卻覺得他不適合,
來來去去沒也穩定的,也許因為這樣我也沒心思去關心她~
所以她的離職時間也是主管跟我說,預計是7月中,
主管是這樣跟我說,希望有時間趕緊跟她做個交接,


重點是,在7月初,第一個禮拜吧,
放個星期日隔天來上班,
她就沒來了,
主管才跟我說,她上星期五下班前有跟他說她想做到今天,
但是主管不准,而且有分析情況給她聽,
主要是,工作上還沒有完整的交接,
而我完全不知道,她竟然這樣就不來了,


之後,只好趕鴨子上架,有不知道的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問,去找...
老實說,還蠻不舒服的,
假如我不是懷孕,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或許不是問題,
但是,一方面臃腫的身體,跟突然的壓力,
都讓我每天像打仗一樣,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,


到了領薪水的時候,她打電話來問薪水,
老實說,她沒算過薪水,應該不知道我只負責算,
其他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,
我不知道後來他跟主管談的怎麼樣,
是突然有一天一大早,
主管叫我趕緊通知她,領薪水的時間改一下,
我才知道他們已經有聯絡好了,


打給她的結果,是對方很不滿的態度,
她很不滿我能理解,
但是我只是負責通知,主管要請她幾點來,
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....


當天早上,她帶了家人來公司,
應該算嗆聲吧~
其實她跟公司這樣的發展,
跟我似乎沒有很大的關係,
我也只是領人家的薪水,
主管叫我進去辦公室,當著他們的面問我問題,
我也只能據實以答,


不過那天,她說了一句令我還蠻難過的話,
當時主管問我,我知道她要做到星期五嗎?
我說我不知道.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...
她卻指著我說:跟她說有用嗎?


跟我說是沒什麼用,我只是個小職員,
但是至少讓我有點心理準備,
鬧到這樣,
似乎也沒什麼好說了....


只是,好聚好散有這麼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