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042299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 / 多媒體藝廊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,

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?

自從去年年底知道自己懷孕之後,

短短的7~8個月,

心情根本就是做三溫暖,

初次懷孕的喜悅~

和自己很親的阿姨突然的肝病過世~

 

過年前,跟公司說了自己懷孕的事,

老闆還把同事(其實只有兩個同事),

一起叫來,

說了些鼓勵大家的話,

要大家辛苦一點,

怎麼知道過個年回來,

兩個同事都提離職,

一整個很傻眼,

是我人緣不好嗎?

 

結果過年後整過氣氛盪到谷底,

因為工作的劃分,

所以我跟她們的工作內容是不一樣的,

雖然覺得好像應該要了解一下她們工作,

可是因為也陸陸續續有新人來,

自己負責的工作也多,

而且就算想學,

她們也好像帶新人帶的很忙

所以想要參與的事也就一直擱著,

直到她們真的都走了,

才覺得.....

當初還是應該要學一下的,

結果現在累的是自己.......

 

硬著頭皮硬上之後,

發現,

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

每個人的工作方式不一樣,

但是,

她們的方式,

我真的無法苟同,

很多文件的處理方法,

在接手的時候很傻眼,

 

也許很多人都是這樣吧,

走了就走了,

也就不關他的事了,

就算還在的人心裡咒罵著,

反正他又聽不到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