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遠記得那一天.....











那一天的早上 , 我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, 一看傳訊者竟然是.....媽媽..!!
內容很簡單 : 天氣冷要注意 , 我也會傳簡訊喔.掰掰媽咪

在收到訊息的當下 , 我馬上回撥電話 , 電話那頭傳來媽媽興奮的聲音
: 你這麼快收到了喔 , 我打哪麼久, 結果你馬上就收到了...

呵呵...對阿 , 我想媽媽一定覺得他打簡訊的速度跟我收訊的速度成反比吧...

自從媽會傳簡訊之後 , 總是會三不五時傳來媽媽關心的簡訊 , 內容很可愛..
我很想跟全世界的人說 , 我媽媽好利害會傳簡訊喔...

或許有人會說 , 會傳簡訊有什麼利害 , 但是對一個只有國小畢業的人來說 , 
會年輕人流行的玩意 , 似乎是一件很值得興奮的事...

我想跟她說 : 媽媽 , 你最棒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