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說想要回娘家 , 卻都沒有成行...



不是因為要打掃 , 就是跟婆婆回娘家掃墓 , 還有一個禮拜是因為要去喝喜酒...



本來想藉著純從高雄回來 , 可以姊妹們好好的聊聊天 , 去逛街...

或者是可以放鬆下自己....



怎麼說呢?

也許我太要求自己了 , 總是一昧的想好好表現 ,

配合家裡所有的一切活動 , 或許....

我也可以像有些人 , 做自己的事, 只是我真的有辦法嗎?



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覺得自己似乎還不是個好妻子.好媳婦,

我只是知道什麼時間該洗碗洗衣服,什麼時間該怎麼樣這樣而已..

好像設了鬧鐘的機器人,或者我還沒已經嫁人的自覺吧...



雖然明知道生活是不公平的,我還是會抱怨...

為什麼這麼多事是這麼的不公平...



這就是現實生活,不是童話故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