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四年大學生活 , 
純  , 你終於要畢業了.....



最近雖然還沒舉行畢業典禮 , 

但是積極懂事的你 , 

已經比其他人先找到工作 , 

畢業典禮後隔一天就要開始上班 , 

真的很替你高興 , 

總算是完成了一個重要的階段 ~


你在高雄的時候 , 

每次最期待就是你放假回家的時候 , 

因為可以聊天 , 可以逛街...

雖然我們差了8歲 , 

小時候也最照顧你 , 

但是我們一點代溝也沒有 , 

不過其實我知道心思細膩的你 , 

比任何人更容易受傷 , 

但你總是表現出堅強  , 

每次如果看到你情不自禁難過掉淚 , 

就會很捨不得 ~~



還記得 , 
 
你剛去高雄時 , 

白天還很興奮 , 

但是你事後說 , 

其實當天晚上就想回家了...

那時候 , 

我忙工作還有一些瑣事 , 

漸漸的忽略你在高雄人生地不熟的孤單 , 

也沒注意你是很需要家人關心的 , 

因為你總是那麼懂事 , 

終於有一天 , 

你在電話中哭了...

你說你很想家 , 

很想我們...很想媽...

你說你每天都期待我們的電話 , 

但是都沒有 , 

我記得那次好像是我隔了一個禮拜沒打給你..

我才驚覺 , 

你才18歲 , 

從沒離開家那麼遠 , 

現在卻獨自在異鄉唸書....

從那之後 , 

我就每天都會撥一通電話給你 , 

雖然有時候 , 

只是要跟你說 , 純 , 我要睡囉..你也要早點睡...

但是 , 

也許是因為這樣 , 

我們的感情一點也沒變 , 一點也沒變生疏....



上個月 , 

老二結婚時 , 

你說 , 

大學四年 , 嫁了三個姐姐 , 

雖然好不容易畢業了 , 

回到家卻只有你跟媽 , 

不過 , 

要相信....

家人一直都在身邊 ~~

我也是這樣相信著....



出了社會 , 

或許會有一些新的挑戰 , 

現實的世故 , 總是令人洩氣 , 

不過 , 我相信你行滴....

因為你是純ㄚ....

你跟小白也要加油喔...

6/14之後 , 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時間還有機會可以聊天...

把四年的時間補回來.....



祝福你.....

我最心愛的小妹!! 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