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就是有理由每個禮拜想回家 , 

其實...很多人似乎三天兩頭往娘家跑 , 

但也不會怎麼樣 ...

可是...

我上星期因為必須要把寄放在我這邊的東西拿給妹妹 , 

所以星期六下班有回娘家一下 , 

這星期是因為我週休 , 

難得有點空....

想跟小妹在家好好聊聊, 

聽聽她工作上的事 , 

所以想說回娘家住個晚上 , 

但是我卻無意中聽到 , 

婆婆對我先生說 , 

我是不是太常回家了?

拜託..!!

有人天天回家的 , 

幹嘛不說她阿...

我不是想計較 , 

但我真的很不平衡 , 

每次放假在家 , 

我都會想說整理或是打掃 , 

我只不過是想回家 , 

每天下班都乖乖回家 , 

煮飯 , 洗衣 , 做乖媳婦 , 

每天吃飽飯 , 

看到成堆的碗要洗 , 

我也沒埋怨 , 

既然說了 : 我願意

這些就是我該做的 , 

只是......

回娘家這點小小的...

好像不需要再對我這麼要求了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