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,沉浸在自己已經懷孕的情緒裡,
很興奮也很期待,


但是,就在我們都在這樣的情境裡時,
突然接到阿姨病危的消息....



因為長期喝酒的情況下,
阿姨得了肝病,
相當嚴重,


病發當天,因為阿姨家裡沒其他人,
阿姨在家裡吐血倒地,
直到伯父回到家,才發現....
送進加護病房,


全身插管,無法言語,
只能手輕揮,顫抖著...


媽媽雖然平常愛和阿姨吵架,
但是此時,她卻是眼淚直流,
我相信媽媽心中是很不捨的,
不捨這個唯一的妹妹,


也是我們家唯一最親的親戚,
表弟們都很堅強,
但是他門的心情,
我想我不能說,我能體會,


原本在媽媽上桃園看過阿姨後,
聽說有好轉,
怎知在1月13日接到電話,
醫院發出病危通知,


媽媽連夜趕上去,
我跟小妹則是早上請假,
坐車上桃園.....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