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 FLASH推出的密室遊戲─ Another Side(アナザーサイド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梭在兩個相反的世界,至少5種結局(可儲存進度)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點圖開啟遊戲視窗





       主題蠻特別的密室遊戲,要來回穿梭於鏡子兩面的世界,從相反的空間中尋找線索。這款有點難度,需花心思探索解迷,而且有多種結局,pailing玩了很多遍共玩出5種版本(幸好能儲存進度),一種是Game Over;一種是步輪;另外三種是搭乘不同交通工具離開,若大家玩出其他版本拜託也告知pailing一聲呀。官網聲明完全攻略禁止期到10月(也就是說10月以前都屬於禁止期),以下是重點提示:

◎掛畫表示左、右紅花瓣表示的蝴蝶數
(例如左邊兩片紅花瓣周圍有兩隻蝴蝶,一片代表?隻)
◎抽屜的書vs.書櫃的書vs.掛畫=抽屜密碼
◎卡片正面字母代表三個音階
◎五線譜有#符號的音階要彈黑鍵
◎鏡中的世界與現實左右相反
◎驚嘆號書內容表示「關閉開關有危險」
◎黑白世界的書同時抽出可開下端抽屜
◎時鐘vs.茶几下機關=掛畫移開
◎行星符號vs.行星天文排序=打開圓盤
(不清楚行星實際天文排序可利用網路搜尋)
◎八卦這玩意適用於現實世界
◎八卦完畢請務必脫離黑白世界
◎出門前還可以檢查一下壁燈
◎物盡其用,物品欄內最好別留下東西
◎最後的三色圓燈各代表一種結局

 


       原本上週就準備介紹這款,當時好不容易玩出5種結局(官網表示有多種結局,但沒說幾種),因
為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結局所以暫時沒介紹,反正這款有禁止期不必馬上寫攻略就先去寫別款,後來...後來嘛...我承認我根本忘了這件事,直到前兩天網友Dolly向我推薦這款遊戲(Dolly方不方便給我你的網址?好讓我直接作連結呀^^),而且還貼心附上自己寫的攻略,我才發現我好像太偷懶啦。 

      引用自:http://blog.yam.com/pailing/article/17344612 (生活不外如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