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取自 / 多媒體藝廊

多希望我能像這朵向日葵一樣 , 
開朗的盛開~~



 


是我的不滿累積到了極限了嗎?
為什麼就是覺得很不爽...
假如是一天兩天倒是沒什麼,
但是自從我嫁進來,
也已經快2年了,
而她沒有休假的日子,
也已經超過1年半了,
我不相信人可以這麼久都休假這麼少 , 
每個月可能休沒2天,
都在上班,
每天都早早出門,
晚晚回家 , 

原本還想說,
或許真的那麼辛苦吧 ,
服務業嘛, 
可是當有幾次,
去店裡發現她休假的時候,
心裡就更不舒服,
原來她有休假阿,
可是早上還是正常時間出門啊...
都以為她有上班....
超不舒服....

家裡有任何事 ,
都沒她的份,
或許有時候 ,她會幫一些忙 ,
也不能說都沒有 ,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好不舒服 ,
誰能告訴我 ,
我該怎麼樣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,
其實 ,
很多事 , 
如果她稍微開口跟我說一下 ,
我也不會覺得 ...不爽..

明明不是我一個人的事....

誰能告訴我....
不爽到完全不想講話...

碎碎唸.@#%^%^**)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