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下載週記,我卻偷懶硬是拖了兩個禮拜...
但我也很不願意 , 實在是剛好家裡事情多...
好了廢話不多說 , 這次的...

這次要介紹的下載網站 , 我覺得好物蠻多的 , 
而且有很多現實生活中有的東西 , 超可愛的..

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點圖進入網站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典雅的餐桌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造型特別的書架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質感很棒的筆記型電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上面的筆電同一系列的桌上型電腦


        知道是什麼吧!是現在最熱門的WII !!~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當然還有這一款遊戲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哈哈..某廠牌的列表機


請原諒我 , 我會盡量縮短下載週記的發表時間的...=.=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99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